财新传媒

李强实地检查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布局工作

2022年04月27日 22:21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把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作为疫情防控平战结合的重要基础设施,充分发挥各方面积极性,充分用好属地资源力量
李强来到长宁区,实地检查常态化核酸采样点设置情况,就采样点位布局、人员力量配备、检测能力匹配等工作作深入了解。图:上观新闻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4月27日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在检查疫情防控和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布局工作时指出,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孙春兰副总理在上海调研指导时提出的要求,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把常态化核酸采样点作为疫情防控平战结合的重要基础设施,充分发挥各方面积极性,充分用好属地资源力量,争分夺秒、快马加鞭推进布局建设,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提供有力支撑。

  据“上观新闻”消息,为进一步方便市民进行核酸检测,上海正以“固定采样点+便民采样点+流动采样点”相结合方式,在全市加快布局建设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李强来到长宁区,实地检查常态化核酸采样点设置情况,就采样点位布局、人员力量配备、检测能力匹配等工作作深入了解。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