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2年04月30日 11:40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的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26名海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党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韩正同志当选
资料图:韩正。图:人民日报客户端

  【财新网】4月29日,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海口胜利闭幕。大会强调,美好蓝图催人奋进,狠抓落实才能成功。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海南日报消息,上午8时,省第八次党代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本次会议执行主席沈晓明、冯飞、毛万春、李军、陈国猛、肖莺子、刘星泰、苻彩香、徐启方、沈丹阳、孙大海、何清凤、周红波、罗增斌、杨晓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05名,实到代表393名,符合规定人数。沈晓明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