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丰台全区非必要不出区 京津通勤需持48小时核酸证明

文|财新 刘登辉
2022年05月18日 17:23
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49例,社会面筛查4例;自5月19日起,京津两地通勤人员每次进出京均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5月18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38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称,丰台区岳各庄批发市场是当前疫情的重中之重,要迅速开展流调溯源。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5月17日15时至18日15时,北京市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49例,丰台区全区提级管控。鉴于当前京津疫情形势,自5月19日起,京津两地通勤人员每次进出京均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丰台区新增病例超过过去一日全市新增病例的一半。新增的49例感染者中,丰台区占据27例,房山区10例,海淀区7例,朝阳区4例,西城区1例。管控人员45例、社会面筛查4例,其中35例与近期发生的聚集性疫情有关。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