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北燕郊一商铺爆燃事故致2死20伤 两部门派工作组

文|财新 吴鸿瑶(实习)
发布于 2022年06月24日 11:06   更新于 2022年06月24日 20:56
事故共造成22人受伤,其中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造成部分商户门窗受损。近日燃气事故多发,6月21日一天内曾发生两起
6月24日上午,河北三河燕郊一商业街商铺发生爆炸,现场有市民受伤。

  【财新网】6月24日9时20分,河北廊坊三河市燕郊镇福成尚街底商发生液化气罐爆炸。财新从应急管理部获悉,目前现场搜救工作已经结束,事故共造成22人受伤,其中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财新注意到,事故地点系福成尚街时代广场项目第S1-2幢南侧一层。网传视频显示,爆炸导致多家商铺玻璃破碎。事故地点对面的商铺人士告诉财新,当时听到了两声爆炸声,自家店铺的玻璃也碎了。而事故地点东南侧50米内的两位经商人士称,只听到一声爆炸声。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河北廊坊调集了香河、大厂等多个消防大队携带20台消防车112名消防救援人员奔赴现场救援处置,消防人员首先对现场进行了断电、断气处置。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