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中环枪击案再拘6人

文|财新 文思敏 发自香港
2022年06月28日 08:11
香港警方近期突击搜查行动超过2270多次,共拘捕1088人
香港警方27日通报案件最新进展。图:北京日报客户端

  【财新网】香港中环枪击案出现新进展,开枪的帮派中有6名人士于6月27日早晨被拘捕。香港警方在记者会上介绍,被捕人士包括车主、乘客、司机及负责烧毁车辆的人士,但暂时仍未寻回涉案的枪械,也未确定枪械来源。

  7月1日香港回归25周年纪念日将近,警方对闹市开枪案件高度关注。6月13日,警方悬赏25万港元,如有任何涉案数据提供,或知悉涉案枪械或使用枪械者的下落即可联系警方。自6月10日以来,香港警方多次与海关及入境处展开跨部门大型反罪恶行动,突击搜查行动超过2270多次,巡查游戏机中心、麻将馆、酒吧、夜店等地,上述行动共拘捕1088人,涉嫌伤人、藏有攻击性武器及贩毒等。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