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G20外长会举行;日本参议院改选

2022年07月01日 19:56
2022年7月4日—7月10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22年6月16日,印尼巴厘岛,印尼第九军区士兵参加安全演习,为G20峰会做准备。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

  7月4日

  沙特交易所计划推出个股期货合约

  沙特证券交易所计划在7月4日推出个股期货合约,将使本地和国际投资者能够更有效地对冲和管理投资组合风险,其中的基础股票已从最大和流动性最好的上市公司中选出。这是沙特今年吸引海外投资者的系列改革措施之一。

  内地与香港“ETF通”开始交易

  中国证监会和香港证监会日前批准两地交易所正式将符合条件的交易型开放式基金(ETF)纳入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7月4日开始交易。香港证监会行政总裁欧达礼表示,ETF通是重要里程碑,这是互联互通首度扩展至股票交易以外的领域。

  华为召开夏季新品发布会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