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美联储再议息;新西兰重开国境

2022年07月22日 19:43
2022年7月25日—7月31日全球大事预报
美联储官员已经暗示,为了遏制高通胀,可能将在此次会议上连续第二次加息75基点。资料图:美联储大楼。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7月25日

  印尼总统佐科访华

  应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佐科·维多多将于7月25日至26日访华。佐科总统是北京冬奥会后首位访华的外国元首,中国也是佐科总统疫后首次东亚之行的首站。印尼今年担任二十国集团(G20)主席国。

  马耳他全面取消入境限制

  马耳他旅游局日前发布声明,从7月25日起,没有疫苗证明或康复证明前往马耳他的人在抵达马耳他之前无需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之前,马耳他的入境政策可谓是欧盟最严格政策之一,曾一度要求旅行者在进入该国之前提供完全接种疫苗的证明。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