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兵突发疾病去世

文|财新 王永
2022年07月25日 10:55
曾兵突发疾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7月23日19时55分在大连去世,享年52岁。财新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曾兵死于心梗
资料图:曾兵。图:大连市人民政府网

  【财新网】大连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兵突发疾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7月23日19时55分在大连去世,享年52岁。曾兵系现任国药集团副总经理,其在大连的新职属于“挂职”,今年6月24日方经辽宁省委正式公布。财新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曾兵死于心梗。

  52岁的曾兵是四川内江人,曾在德国宝灵曼、荷兰阿克苏诺贝尔集团、法国生物梅里埃中国有限公司等外企工作,后加入中国生物技术集团公司,再至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任副总经理,并曾在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职位挂职。2018年4月起任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新闻发言人、政策研究室主任。2022年6月任大连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委军民融合办(市国防科工办)主任(挂职)。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