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金壮龙火线接掌工信部 曾任C919大飞机项目总指挥

文|财新 覃敏
2022年07月29日 16:49
58岁的金壮龙长期在航天系统任职,2017年起在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下设办公室任职
资料图:金壮龙。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工业和信息化部迎来新的掌舵者。工业和信息化部(下称工信部)官网消息,2022年7月29日下午,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决定:金壮龙同志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肖亚庆同志不再担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职务。

  现年62岁(1959年9月出生)的肖亚庆在任期内“下马”。7月28日,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肖亚庆涉嫌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审查调查。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