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东部战区:在台岛周边海空域重点演练了联合封控、对海突击、对陆打击、制空作战等科目

2022年08月03日 13:18
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位台岛北部、西南、东南海空域,组织了由战区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联勤保障部队等兵力参加的实战化联合演训
2022年8月3日,东部战区位台岛周边海空域组织实战化联合演训。图:东部战区微信公众号

  【财新网】8月3日,据东部战区微信公众号消息,东部战区位台岛周边海空域组织实战化联合演训。

  8月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位台岛北部、西南、东南海空域,组织了由战区海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联勤保障部队等兵力参加的实战化联合演训,重点演练了联合封控、对海突击、对陆打击、制空作战等科目,检验了战区部队联合作战能力。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