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启动防台Ⅳ级响应 海上风电施工平台须全员上岸避险

文|财新 向凯
2022年08月09日 07:06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预计,台风将在粤西一带登陆,8月9日起沿海有降雨及强对流天气
资料图:广东省阳江市,三峡沙扒海上风电施工现场。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于8月8日18时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要求严格落实防台风“六个百分百”,包括出海作业渔船百分百回港,渔排人员百分百上岸,回港船只百分百落实防御措施以及海上风电施工平台人员百分百安全撤离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2022年第7号台风即将生成,广东启动严格的应急响应,要求海上风电施工平台包括船员在内的所有人员须提前全部上岸避险。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一个热带扰动在南海中部出现,可能于8月9日加强为2022年第7号台风“木兰”。广东省应急管理厅预计,台风将在粤西一带登陆,8月9日起沿海有降雨及强对流天气。

  为确保海上人员安全,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于8月8日18时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要求严格落实防台风“六个百分百”,包括出海作业渔船百分百回港,渔排人员百分百上岸,回港船只百分百落实防御措施以及海上风电施工平台人员百分百安全撤离等。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