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在广东考察

2022年08月17日 21:16
广东及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前沿,依靠改革开放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广东是第一经济大省,深圳已发展成国际化大都市,要继续发挥改革开放引领作用和经济挑大梁作用,为全国发展作更大贡献
8月16日至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广东深圳考察。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8月16日至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广东深圳考察。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巩固经济恢复基础,把稳增长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稳就业保民生,以改革开放激活力增动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广东及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前沿,依靠改革开放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广东是第一经济大省,深圳已发展成国际化大都市,要继续发挥改革开放引领作用和经济挑大梁作用,为全国发展作更大贡献。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