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东京刺激旅游业;特斯拉股票一拆三

2022年08月19日 19:43
2022年8月22日—8月28日全球大事预报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特斯拉门店外的标识。特斯拉将于8月25日正式拆股。在2020年首次拆股(一拆五)后,股价在去年年底攀升至1200美元以上,使该公司的市值超过1万亿美元。图:Kyodo News/视觉中国

  【财新网】

  8月22日

  东京拟重启刺激旅游措施

  名为“更加东京”的旅游优惠政策自6月10日重启后,因7月31日后疫情复燃而告停。而在日本最新一波疫情得到控制的前提下,东京都政府考虑8月22日起重启刺激旅游措施,已完成三剂新冠疫苗接种或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东京都市民可享受优惠活动。

  韩美开始大规模联合军演

  韩国与美国军方定于8月22日至9月1日举行年度夏季联合演习,代号为“乙支自由之盾”。除了运用计算机模拟技术的韩美联合指挥所演习,还将恢复中断许久的大型野外实兵机动演练。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