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出席中共二十大代表全部选出(名单可查阅)

发布于 2022年09月25日 18:06   更新于 2022年09月25日 18:24
全国各选举单位分别召开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2296名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
据新华社消息,全国各选举单位分别召开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2296名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据新华社消息,全国各选举单位分别召开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2296名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

  党的二十大代表,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性质宗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按照党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产生的。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