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傅明先履新浙江省纪委书记 烟台书记再获重用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10月02日 08:31
傅明先是山东本土干部,首度跨省份交流,首度担任纪检系统职务;许罗德任职去向有待公布
资料图:傅明先。

  【财新网】十九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前夕,纪检系统高层调整。日前卸任山东省委常委、烟台市委书记的傅明先,已交流履新浙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这是傅明先首次调离山东任职,也是首次担任纪检职务。其前任、现年60岁的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许罗德,任职去向有待公布。

  据浙江省纪委监委网消息,10月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明先赴嘉兴南湖,瞻仰红船,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9月29日晚,山东省委组织部发布消息,日前,中共中央批准:傅明先不再担任山东省委常委、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