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山西打虎队再变动 迟耀云任文化部纪检组长

2016年10月19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原任山西省纪委常务副书记;2014年从中央纪委监察部“空降”至山西任职的黄晓薇、迟耀云,本月先后履新
资料图:迟耀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 综合报道)黄晓薇之后,另一位两年从中央纪委监察部“空降”组建山西“打虎队”的纪检干部职务变动。51岁的山西省纪委原常务副书记迟耀云,近日升任中央纪委驻文化部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跻身副部级,现年61岁的王铁不再担任中央纪委驻文化部纪检组组长。

  近日,文化部官网“部领导”栏目更新显示,迟耀云任中央纪委驻文化部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在文化部领导层的排名位于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之后,文化部部长助理兼办公厅主任于群之前。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