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土总统访问卡拉巴赫;欧盟举行领导人峰会

2022年10月14日 19:44
2022年10月17日——10月23日全球大事预报
资料图:比利时布鲁塞尔,新欧盟总部大厦外的欧盟旗帜。10月20日至21日,欧盟领导人峰会举行。法国总统马克龙此前表示,欧盟计划在此次峰会前敲定天然气价格上限计划。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

  10月17日

  2022世界粮食论坛举办

  在世界粮食日(10月16日)的翌日,2022世界粮食论坛(WFF)将于10月17日至21日在意大利罗马的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总部举行,今年的主题是“健康的饮食、健康的地球”(Healthy Diets. Healthy Planet.)。

  2023亚洲杯足球赛确定主办国家

  2023年亚洲杯原定于2023年6月16日至7月16日在中国的10个城市举办,但因为疫情,中国交回了主办权,印度尼西亚、卡塔尔、韩国其中之一将会接手主办2023年亚洲杯,最终主办国家将会在10月17日确定。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