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兰州七里河回应儿童死亡事件

2022年11月01日 23:24
经走访调查、现场勘查及死者血液检验鉴定,为使用液化气灶不当,造成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工作人员给小孩做急救。2022年11月1日13时43分,兰州市公安局接群众求助警情,称有2人在七里河区上西园家中昏倒,其中1名儿童已无呼吸。

  【财新网】“兰州公安七里河分局”官方微博11月1日发布警情通报,2022年11月1日13时43分,兰州市公安局接群众求助警情,称有2人在七里河区上西园家中昏倒,其中1名儿童已无呼吸。

  接警后,分局即派警到场处置,协助群众于13时57分将2人送往医院救治。其中儿童抢救无效死亡,1人在医院接受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经走访调查、现场勘查及死者血液检验鉴定,为使用液化气灶不当,造成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据甘肃卫健委11月1日通报,10月31日0—24时,甘肃省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1例,均在兰州市(七里河区16例、城关区13例、西固区2例)。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