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时隔一年迪士尼再因疫情紧急闭园:核酸依旧 烟花不再

文|财新 包云红(实习),包志明
2022年11月02日 22:19
10月31日,浦东新区新增4例阳性感染者,其中一例确诊病例行动轨迹涉及迪士尼乐园。当日上午,迪士尼宣布紧急闭园,近2万在园游客在园内滞留近12小时
2022年10月31日晚,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排队离场。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10月31日晚上10点多,王选和朋友终于从迪士尼出来坐上了回家的地铁。当天是万圣夜,听说晚上迪士尼有特殊的烟花节目,王选特意请假和几个好友一起相约去迪士尼游玩,但不幸因疫情被滞留12个小时。

  当天虽是周一,但在万圣节氛围和烟花的吸引下,前往迪士尼游玩的游客有近2万人。一年前的2021年10月31日,迪士尼也曾因疫情紧急封闭,当时“烟花下的核酸检测”令人印象深刻,而今年,核酸依旧,烟花却已不再。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