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际七人榄球赛重临香港 6.5万人次入场鲜有戴口罩

文|财新 文思敏(发自香港)
2022年11月07日 14:22
港府官员称,如果七人榄球赛结束后疫情没有急剧上升,相信香港有条件继续开放

  【财新网】沉寂三年之后,香港最重要的顶级国际赛事国际七人榄球赛重新举办。11月4日至6日,三天赛事吸引了逾6.5万人次入场,包括不少海外球迷。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也到现场观看决赛,并在社交平台表示,榄球赛的成功举办已证明香港重返国际舞台,“东方之珠比从前更闪更亮“。

  近半个世纪以来,香港国际七人榄球赛都是香港的招牌体育运动,每年吸引约12万人次的中外观众,不少海外旅客甚至会专程来港参与这场大型狂欢。今年举行的国际七人榄球赛,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香港首次举办连续三日的大型体育活动。根据防疫规定,大球场内可以饮食,其余时间要戴口罩。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