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6日新增逾1800例无症状感染者占比94% 海珠区管控延长四天

文|财新 向凯
2022年11月07日 19:42
海珠区实施严控人员流动、临时交通管制等措施三天,“管控令”再度延续四天
2022年11月4日晚,广州海珠区鹭江社区,排队等待转运的市民。图:财新 梁莹菲

  【财新网】11月6日,广州新增新冠感染者1935例。尽管数字再创新高,但其中1813例是无症状感染者,占比94%。广州市卫健委副主任张屹在11月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披露,确诊病例中,包括轻型113例和普通型9例,没有重症或危重症患者。所有感染者均收治在定点医院、亚定点医院或方舱医院。

  自10月28日开始,广州单日新增感染者连续十天破百,近两日分别新增1325、1935例。财新记者根据广州市卫健委发布的疫情数据统计,10月1日0时至11月6日24时,广州累计报告新增阳性病例7557例,其中确诊1438例,无症状感染者6119例,占比超过八成。期间,部分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