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鸡鸭鱼肚藏金条 浙江厅官退休近四年后投案

文|财新 黄雨馨
2022年11月08日 08:40
江汛波长期在浙江衢州市工作,曾任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2017年8月退休,2021年4月主动投案,最终获刑七年半。其受贿多发生在任区县“一把手”后
资料图:江汛波。

  【财新网】将收受的金条藏在鸡鸭鱼肚里,放入冰柜冷藏保存,浙江省衢州市委原副书记、政法委原书记江汛波用这种办法隐匿财物、逃避查处。退休近四年,江汛波主动投案,并在2022年初因受贿罪获刑七年半。2022年11月6日,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发布视频《贪欲织就“困局”人生》,披露了江汛波案详情。

  2022年11月6日,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发布视频《贪欲织就“困局”人生》,剖析江汛波严重违纪违法案。视频介绍,为逃避查处,江汛波选择隐匿证据,将收受的消费卡等分门别类包装好,埋藏到其居住的别墅门口小竹园地下。将收受的金条金饰等贵重物品藏在鸡鸭鱼的肚子里,再放入冰柜冷藏保存。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