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印度开始轮值G20;德国民用天然气涨价

2022年11月25日 19:44
2022年11月28日——12月4日全球大事预报
当地时间2022年11月16日,印尼巴厘岛,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上,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左)和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维多多(右)出席交接仪式。图:Willy Kurniawan/视觉中国

  【财新网】

  11月28日

  个人养老金基金正式开售

  作为个人养老金的重要投资方向,129只个人养老金基金自11月28日起,开放个人养老金专属Y份额的日常申购、定投、赎回等业务。这意味着投资者可以通过个人养老金账户购买个人养老金基金。

  中国恒大清盘呈请聆讯

  今年6月,香港高等法院网站公告,Top Shine Global Limited of Intershore Consult(Samoa) Limited已于香港高等法院向中国恒大集团提出清盘呈请。经过几番调整,清盘呈请的聆讯日期安排在11月28日。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