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美非领导人峰会;美联储再议息

2022年12月09日 19:43
2022年12月12日—12月18日全球大事预报
美联储年内还剩下12月14日最后一次议息会议。当前全球投资者对于美联储在此次会议上是否可能放缓加息步伐比较关注。一些观点认为,在波澜不惊的11月后,12月或成为“转折点”,加息幅度可能放缓至50个基点,并有望在2023年进入小幅加息区间。图:IC photo

  【财新网】

  12月12日

  修订后的《保险保障基金管理办法》实施

  修订后的《保险保障基金管理办法》自2022年12月12日起实施。《管理办法》共七章39条,分别为总则、保险保障基金公司、保险保障基金的筹集、保险保障基金的使用、监督和管理、法律责任和附则。

  深交所深证100ETF期权上市交易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深交所将于12月12日上市交易深证100ETF期权(标的为易方达深证100ETF,代码159901)。深证100指数定位深市旗舰型指数,是境内首只投资性指数,汇聚深市主板和创业板龙头企业,创新成长属性突出,市场化蓝筹特征鲜明。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