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泽民同志骨灰撒入江海

2022年12月11日 19:00
12月11日中午12时35分,扬州舰抵达长江入海口水域。在军舰甲板上,送别的人们,肃立默哀。水天肃穆,波翻浪涌。蔡奇和江泽民同志的夫人王冶坪等亲属,眼含热泪,强忍悲痛,将江泽民同志的骨灰和缤纷的花瓣一起缓缓撒向无垠的江海
12月11日,遵照江泽民同志及其亲属的意愿,敬爱的江泽民同志的骨灰在长江入海口撒入大海。受党中央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等领导同志和江泽民同志的夫人王冶坪等亲属护送骨灰撒放。这是在北京西郊机场,江泽民同志的亲属捧着遗像、骨灰盒和花圈,缓步走向专机。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财新网】遵照江泽民同志及其亲属的意愿,敬爱的江泽民同志的骨灰12月11日在长江入海口撒入大海。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受党中央委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等领导同志和江泽民同志的夫人王冶坪等亲属护送骨灰撒放,以最崇敬、最庄严的方式,表达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的深切哀思和无限缅怀。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