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宁夏高层调整 “70后”王道席回归水利部

文|财新 林韵诗
2022年12月14日 11:18
同时,此前任湖北省副省长、宜昌市委书记的王立,已交流宁夏任职
资料图:王道席。图:人民日报客户端

  【财新网】省级“两会”前,宁夏高层调整。12月14日,水利部官网更新显示,宁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王道席已转任水利部党组成员。此外,12月10日,时任湖北省副省长、宜昌市委书记王立出席宁夏自治区党委人大工作会议,显示其已转岗宁夏。

  现年52岁的王道席(1970年6月生)是江苏宿迁人,19岁考上河海大学陆地水文专业,1996年自该校硕士毕业。参加工作后,于2000年在河海大学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博士毕业,2004年6月完成清华大学水文学及水资源专业博士后研究并出站。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