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下周前瞻:普京访问白俄罗斯;斯洛文尼亚女总统就职

2022年12月16日 19:56
2022年12月19日—12月25日全球大事预报
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12月19日对白俄罗斯进行工作访问,与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就地区安全问题和联合应对措施进行讨论。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图:Sergei Bobylev/视觉中国

  【财新网】

  12月19日

  普京访问白俄罗斯

  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12月19日对白俄罗斯进行工作访问,与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就地区安全问题和联合应对措施进行讨论。首先双方将讨论经贸协作问题以及以进口替代为重点的联合合作项目。谈判议程上的一项重要议题是能源领域合作。

  上证50股指期权挂牌交易

  中国证监会日前意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开展上证50股指期权交易。相关合约正式挂牌交易时间为2022年12月19日。股指期权是资本市场的风险管理工具,是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吴鹏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