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一年两度履新 王嘉毅重返教育系统任教育部副部长

文|财新 孙良滋
2022年12月23日 10:36
王嘉毅曾任西北师范大学校长、甘肃省教育厅厅长;2022年3月任甘肃省委副书记,二十大上当选中央候补委员
资料图:王嘉毅。图: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

  【财新网】教育系统出身的高官、二十届中央候补委员王嘉毅,一年内再度履新。据中国政府网12月21日消息,任命王嘉毅为教育部副部长。履新前,他担任甘肃省委副书记。中国政府网同时发布,免去61岁的郑富芝教育部副部长、总督学职务。

  现年57岁的王嘉毅(1965年12月出生)是宁夏青铜峡人,曾在西北师范大学学习工作28年,是该校教育学博士,历任校科技处处长、校长助理、副校长,2011年任校长。2012年,王嘉毅转任甘肃省教育厅厅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王逸吟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