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兔年元宵节再“伏虎” 湖南政协原副主席易鹏飞落马

文|财新 唐爱琳
发布于 2023年02月05日 12:15   更新于 2023年02月06日 09:27
卸任政协副主席不足一月,2月3日上午还曾以“省政协领导”身份出席十三届湖南省政协第二次主席会议。2008年起,易鹏飞相继主政怀化、娄底、郴州,其前后任或搭班者已有数人相继落马
资料图:易鹏飞。图:湖南政协新闻网

  【财新网】继1月6日公布汲斌昌、何泽华、王雪峰三名中管干部落马消息后,新一届中央纪委于2023年元宵节当日11时55分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官网再度公布三名中管干部落马的消息,其中包括卸任尚未满月的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易鹏飞。

  就在落马前的2月3日上午,据《湖南日报》报道,“省政协领导”易鹏飞还出席了十三届省政协召开的第二次主席会议。而在2023年1月17日闭幕的政协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易鹏飞刚卸任湖南省政协副主席。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