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2023年02月23日 21:19
要严肃反馈巡视意见,压实党委(党组)整改主体责任,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巡视机构在整改中的职能作用,加强跟踪督办,对虚假整改、“纸面整改”问题严肃问责
2023年1月9日,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作工作报告。图:新华社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2023年1月9日,李希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报告,全文如下。

  我代表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第二次全体会议作工作报告,请予审议。

  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今天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