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共中央举行民主协商会 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

2023年02月28日 20:23
向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情况听取意见;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李希出席

  【财新网】2月28日, 中共中央在中南海举行民主协商会,就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中共中央拟向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推荐的国家机构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和拟向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推荐的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人选建议名单,向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情况,听取意见。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强、赵乐际、王沪宁、蔡奇、丁薛祥、李希出席会议。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