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补缺蒿慧杰 陕西新常委孙大光兼任宣传部长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3年03月09日 09:01   更新于 2023年03月16日 16:02
此前担任广西党委常委、宣传部长,中共二十大期间担任广西代表团新闻发言人
资料图:孙大光。图: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财新网】陕西新任省委常委孙大光,已兼任宣传部部长。日前,《陕西日报》新闻客户端“群众新闻”的“政情”栏目显示上述信息。

  在孙大光之前担任陕西省委宣传部长的蒿慧杰,已在年初出任延安市委书记(详见《人事观察|一年半三度履新 蒿慧杰任延安市委书记》)。

  此前财新曾报道,全国“两会”期间,省级党委常委跨省份交流任职。3月8日,陕西新闻联播发布消息,日前,中央批准:孙大光任陕西省委常委。

  至此,孙大光成为2023年首位履新的省级党委宣传部部长。据《陕西日报》报道,履新陕西后,3月10日至12日,孙大光到延安、照金、马栏瞻仰革命纪念地,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