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人事观察|浙江省委副书记黄建发履新中组部副部长

文|财新 林韵诗
发布于 2023年03月14日 18:43   更新于 2023年03月14日 20:38
是二十届中央委员,曾参加印度洋海啸救援,2010年参与央地干部交流;中组部领导层近期多人职务调整
资料图:黄建发(左)、齐家滨(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组部领导层持续调整。近日,二十届中央委员、浙江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建发履新中组部副部长。同时,中组部部务委员齐家滨接替已履新中组部副部长的张光军,兼任中组部干部二局局长。

  3月14日,湖南、安徽、海南省委书记同时调整,三省均召开了领导干部会议。据新华网消息,中组部副部长黄建发、张光军分别出席了湖南省、安徽省领导干部会议,中组部部务委员兼干部二局局长齐家滨出席了海南省领导干部会议。

  上述报道显示,黄建发已履新中组部副部长;担任中组部部务委员一年多的齐家滨,已兼任干部二局局长;2023年初履新中组部副部长的张光军,不再兼任干部二局局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