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新疆已从全国接回流浪儿童52名

2011年05月16日 11:33 来源于 财新网
各级救助机构已准备了1000张床位,将按照“有一个,接回一个”,接回所有新疆籍流浪未成年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自4月21日新疆宣布将所有内地流浪儿童接回家后,截至5月12日,新疆各级救助站已从全国接回流浪儿童52名。

  据《法制日报》报道,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打拐被解救人员救助保护工作视频会议上透露,目前新疆全区各级救助管理机构已准备了1000张床位,全方位做好接收工作。

  新疆自治区要求,全区各地要充分发挥基层作用,积极做好源头预防工作,巩固救助保护成果;民政部门要发挥关键作用,按照“有一个,接回一个”的原则,接回每个新疆籍流浪未成年人,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