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苏南通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制贩假烟案 涉案金额5000万元

2011年11月25日 16:53
南通警方耗时10个多月捣毁一个横跨广东广州、江苏无锡和南通等地的制贩假烟网络,总涉案金额达5000万元

  据新华社11月25日消息,记者25日从江苏省南通市公安局获悉,南通警方耗时10个多月捣毁一个横跨广东广州、江苏无锡和南通等地的制贩假烟网络,抓获徐某、吴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当场缴获作案用汽车两辆、各类品牌假冒香烟3000多条,总涉案金额达5000万元。

  经查,2006年以来,长期藏匿于广州的吴某等人通过物流公司托运,以“皮具”为名,将假冒的“玉溪”“南京”“苏烟”“中华”等品牌香烟贩卖给无锡的徐某夫妇两人,由专人从物流公司运送至假烟仓库,再由徐某夫妇向江阴、盐城、泰州、南通等周边地区的“下家”供货。倪某从徐某夫妇处购买假烟后小批量多次数地将假烟运到南通,再依托小的烟酒行、批发部等零售渠道对外销售。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