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甘肃今年将解决180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

2012年02月24日 16:48
去年,甘肃共投入10.12亿元,解决了191万农村人口的饮水安全问题

  据新华社2月24日消息,记者从甘肃省水利厅获悉,甘肃今年将建设集中供水工程622处,以解决全省180万农村人口和38.33万农村学校师生的饮水安全问题。

  据甘肃省水利厅饮水办介绍,今年甘肃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实施方案共涉及酒泉、张掖、金昌、武威、兰州、白银、定西、平凉等13个市州的80个县区,计划建设集中供水工程622处。

  目前,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和甘肃省水利厅已组织专家对甘肃今年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评审,审查组对甘肃各地项目实施方案确定的解决范围、工程类型、水源水质、水处理工艺、建设方案、工程概算、施工组织以及建设与运行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审查。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