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贵州65个连片特困地启动学生营养午餐

2012年03月28日 14:54
贵州省新建成的9961个农村中小学食堂已全部投入使用,全省65个连片特困地区县陆续启动了“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据新华网3月28日消息,贵州省罗甸县班仁乡小学的学生们一年前还在学校周边空地上自己生火做饭,记者近日看到,孩子们已在崭新洁净的食堂里吃上了热腾腾的午餐。新学期开学一个月以来,贵州省新建成的9961个农村中小学食堂已全部投入使用,全省65个连片特困地区县陆续启动了“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记者27日从贵州省教育厅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从去年秋季开始,贵州省投入资金6亿元,在全省88个县规划建设了9961个农村中小学食堂。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