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重庆各界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正确决定

2012年04月11日 18:09
重庆各界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正确决定,大家表示要坚定地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把重庆的事情办好

  据新华社4月11日消息,中共中央决定对薄熙来同志严重违纪问题立案调查,公安机关公布了对尼尔·伍德死亡案依法复查结果并将犯罪嫌疑人移送司法机关,重庆各界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正确决定,大家表示要坚定地与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把重庆的事情办好。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重庆市委书记张德江于10日下午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认真组织学习讨论中央决定。他强调,一要坚决拥护中央的处理决定,二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三要加强舆论引导,四要全力维护重庆社会大局稳定,五要扎实做好经济工作和党代会筹备工作。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