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温家宝:加大公共资源向农村的倾斜力度

2012年05月16日 1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加大公共资源向农村、贫困地区和社会弱势群体倾斜力度,把更多的财力、物力投向基层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化,是基本社会保障制度改革的深化方向。

  5月16日,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国家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十二五”规划》。会议要求,“十二五”时期,中国要加快建立健全符合国情、可持续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努力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和均等化程度。

  会议要求,要加大公共资源向农村、贫困地区和社会弱势群体倾斜力度,把更多的财力、物力投向基层,缩小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差距,逐步建立城乡一体化的基本公共服务制度。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