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老人抗拆迁被砸死 官方调查定为生产安全事故

2012年05月22日 14:23 来源于 财新网
在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一起拆迁事故中,拆迁者和被拆迁者均意外死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5月15日,在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一起拆迁事故中,一名房屋遭“强拆”的男子和负责拆迁的挖掘机司机不幸死亡。5月21日,萨尔图区政府通过其网站披露事故的初步调查结果,并定性为一般性生产安全事故

  据黑龙江电视台《新闻夜航》节目的报道称,房屋遭“强拆”的男子名为李宝林,系因被挖掘机砸中腰部死亡。

  上述报道称,李宝林与其妻于淑云在事发的萨尔图区石材大市场里养了一百多头猪。事发当天下午,李宝林外出拉猪食,于淑云在家喂猪。于淑云闻声发现有人在指挥挖掘机拆除自家院子的外墙,于是跑出去阻拦并下跪央求,但未果。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