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纪委:打击贪官外逃要强化顶层设计

2012年05月25日 13:29 来源于 财新网
以健全国家工作人员出国(境)管理制度为重点,强化中央相关部门的工作协调,同时在省级及省级以下建立追讨防逃协调机制

  【财新网】(记者 汪苏)中国正在强化对贪官外逃的防控和追查机制。据监察部网站,日前,中共中央纪委、监察部等部门在北京召开了“防止违纪违法国家工作人员外逃工作协调机制”第三次联席会议。中央纪委副书记干以胜在会上指出,目前,防控贪官外逃已进入整体推进阶段,今后要强化部门协调,加强打击贪官外逃的顶层设计,建立健全省级及省级以下防控贪官外逃的跨部门协调机制。

  中央纪委副书记干以胜在此次会议上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健全防逃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完善部际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组成,建立健全省级及以下地方的追逃防逃协调机制,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优势,统一认识、统一步骤,形成合力。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