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天津产生新一届市委常委

2012年05月27日 09:48 来源于 财新网
张高丽为市委书记;13位市委常委中,有7人曾任职于各级共青团系统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5月26日,中共十届天津市委一次全会选举张高丽为市委书记,黄兴国、何立峰为市委副书记,廖可铎、臧献甫、散襄军、崔津渡、尹德明、段春华、刘长喜、成其圣、袁桐利、朱丽萍(女)为市委常委。十届天津市纪委一次全会选举臧献甫为市纪委书记,韩启祥、闫堃、李伟、梁宝明为市纪委副书记。

  13位天津市委常委中,张高丽是17届中央政治局委员,黄兴国、何立峰是17届中央候补委员,臧献甫是17届中纪委委员;张高丽、黄兴国、臧献甫、散襄军、段春华等5人在完成上一届任期后得以连任。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