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省首次差额选举省委常委完成换届

2012年05月14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广东省军区政委黄善春、珠海市委书记李嘉成为新晋常委;新一届常委将于14日与网民在线交流

  【财新网】(记者 王婧)5月13日下午,中共广东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省委常委。选举结束后,13名新任常委与媒体见面。

  新一届广东省委常委共13人,由会议从14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这是广东首次进行差额选举省委常委。

  新当选的省委常委包括汪洋、朱小丹、朱明国、黄先耀、王荣、李玉妹、林雄、徐少华、林木声、庹震、万庆良、黄善春、李嘉。其中,汪洋继续担任广东省委书记,朱小丹和朱明国当选省委副书记。三名新晋常委是万庆良、黄善春、李嘉。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