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川什邡钼铜项目遭市民反对 政府发出公开信

2012年07月02日 22:17 来源于 财新网
什邡政府网站发出一份通告与一封公开信,称这是“一个科学的、工艺流程一流的项目”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投资过百亿的四川什邡宏达集团钼铜项目,开工奠基后的第三天就因市民反对停工。7月2日,什邡政府网站就此发出一份通告与一封公开信,称这是“一个科学的、工艺流程一流的项目”。

  根据什邡政府网站发出的通告,已责成宏达集团从7月2日起停止建设。通告称,市委、市政府将派出干部到各镇、企事业单位、学校、农村、社区等听取市民的意见和建议,并设立了专门的咨询电话和电子邮箱。

  通告要求,广大市民在反映诉求的过程中,应严格遵守《集会游行示威法》和《信访条例》等法律法规,“不信谣、不传谣”,“和市委、市政府一道维护好什邡和谐、稳定的大局”。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什邡事件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