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长江镇江段沉船事故两失踪者遗体被发现

2012年07月16日 18:13
11日凌晨2点25分,在镇江港海轮锚地抛锚的“长庆16”号海轮发生侧翻自沉,24名船上人员全部落水,当时救起17人,其中2名儿童抢救无效死亡。其余7人失踪

  据新华社7月16日消息,记者16日从镇江海事部门获悉,11日凌晨发生在长江镇江段海轮锚地的海轮侧翻自沉事故7名失踪者中,有2名失踪者遗体被发现,目前打捞公司仍在沉船位置进行搜寻和打捞。

  15日上午,在镇江港海轮锚地下游的扬中雷公岛附近水域发现一名女子遗体,经公安部门核实身份,为“长庆16”号海轮二副的妻子。16日上午,长江江阴大桥上游1公里处又发现一名女子遗体,经核实,为该海轮船长的妻子。据了解,目前打捞公司已经在沉船区域进行了六次下潜探摸工作,在16日午间进行的第六次下潜中,潜水员下潜到第四层生活区,并打开通往第四层的通道,清除了部分障碍物,目前暂未发现其他失踪人员,相关下潜搜寻打捞工作将继续进行。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