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7·21”暴雨中的死亡地下室

2012年07月24日 19:19 来源于 财新网
7月21日晚,一对山东籍姐弟受困于丰台五里店南小区16号楼地下室;19岁的弟弟获救,33岁的姐姐没能挺到最后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传美 记者 汪苏)北京“7·21”大雨倾城,蜗居地下室的北京外来人口的命运受到关注。财新记者获悉,当晚,一对山东籍姐弟受困于丰台五里店南小区16号楼地下室。至22日凌晨一点多,19岁的弟弟获救;33岁的姐姐没能挺到最后。

  据小区居委会负责人介绍,7月21日傍晚六点左右,小区居委会接到33号楼和34号楼求助电话,将救援人员调往这两座楼。之后接到16号楼求救电话开始回调人员,到达现场已经傍晚七点多。此时主干道上的积水已经漫过大腿。因地下室积水太深,无法展开救援。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