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交管局:暴雨后所贴罚单作废

2012年07月23日 16: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受暴雨影响而违规停放的车辆罚单作废,交通协管员将被调离岗位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受7月21日特大暴雨影响,北京部分地区发现有汽车熄火或乱停放问题,此后就被交通协管员贴了罚单。对此,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吉林在该市应急指挥中心表示,在遭遇突发灾害的情况下,对熄火车辆贴罚单是不对的,所贴罚单作废。吉林并责成北京城市交管局落实。

  新华网引述当事的交通队说法称,之所以给这些汽车贴罚单,是怕车辆乱停靠,影响交通,希望车主尽快将车移走。贴条是提醒,不会罚款。

  7月22日晚,“北京发布”微博刊出北京交管局回应: 1、下发通知,雨后以服务疏导为主,对因雨受困车辆,联系车主,挪移清拖;2、对22日协管员擅自粘贴的违法告知单,不予录入。3、对擅自贴条的当事协管员,严肃处理,调离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