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江苏启东警方拘留散布谣言者

2012年07月30日 19:32 来源于 财新网
孙某因在互联网上散布“警察踩死人”的谣言,被予以行政拘留十天并处罚款500元
2012年7月28日,江苏启东民众抗议“达标尾水排海工程”。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7月29日晚,江苏启东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孙某因在互联网上散布“警察踩死人”的谣言,被予以行政拘留十天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启东市公安局称, 7月28日,孙某未经考证,就在互联网一“爱双胞胎妈妈”QQ群中,散布“南通警察踩死了一个9岁小姑娘,下午打死了个18岁大学生”的谣言, 并称“明天要闹的更厉害,要闹到中央”等,社会影响恶劣。

  启东市公安局还在微博中公开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书显示,孙某现年28岁,女性。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