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港发展局局长回应非法改装物业出租事件

2012年08月07日 12:47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任局长陈茂波6日凌晨表示,知道时任董事的景捷发展公司1994年所购物业“属有分租租约的物业”,但后没有跟进有关物业的租务现状,并承诺除自用外,任职局长期间会“绝迹香港物业市场,以释公众疑虑”

  【财新网】(见习记者 戴甜)香港发展局局长陈茂波8月6日凌晨在政府网站发表声明,改口此前“不知情”的回应,称知道时任董事的景捷发展公司1994年所购物业“属有分租租约的物业”,但称辞任后没有跟进有关物业的租务现状。

   本月初,媒体曝出,新任发展局局长陈茂波夫妇涉嫌非法改装名下物业划作数间房出租牟利。

   陈茂波8月5日23点59分发布声明表示,此前作出的“不知情”回应,只是针对事件中物业的现状,因为1997年10月已辞任景捷公司董事,没有跟进有关物业的租务情况。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