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发改委就支持民营企业境外投资答记者问

2012年08月10日 15:33
12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鼓励和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开展境外投资的实施意见》

  据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消息,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外交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商务部、人民银行、海关总署、工商总局、质检总局、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和外汇局等十二家国务院有关部门研究制定和联合发布了《关于鼓励和引导民营企业积极开展境外投资的实施意见》(发改外资[2012]1905号,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记者就此采访了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

  问:《实施意见》发布后,引起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请您简要介绍一下出台《实施意见》的背景。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